close


還記得Buy家女Via特別介紹CathyCat的沁白無瑕粉底液嗎?(請按此進入文章)這次Via特別到CathyCat總公司拜訪,讓彩妝講師來為更多網友詳細介紹更多的產品和使用小密技。

這次出馬協助記錄是我們辛苦的貓主編,所以在下方圖片裡會看到與Buy家女的相機卡位搶鏡頭,為得就是可以幫各位網友側拍到更多的小技巧喔。



(看來Via真的很喜歡CathyCat的沁白無瑕粉底液呢!)



彩妝師-KEN
彩妝經驗:彩妝資歷10年以上
個人經歷:各企業彩妝教育訓練指定講師、百位藝人指定彩妝師、現任CathyCat彩妝教育訓練講師

 
示範model:
詩瑋
本身就是敏感性膚質,工作的關係必須熬夜,又長期待在冷氣房裡面吹冷氣,肌膚變得非常乾燥,妝很不容易服貼。即將到墾丁度假的她,很希望能一邊玩水又能保持美美的樣子。

 
上了底妝的左邊,原先不均的膚色及不平處都獲得很棒的修飾,呈現自然漂亮的美肌感。

KEN老師說:

「去海邊渡假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了。但是很多女生到了海邊為了讓妝容看起來完美,反而用很厚的底妝,這樣非常不自然。到了海邊,底妝不止要有防曬功能,還要有自然薄透的效果與最重要的防水效果。如果準備要戲水,上完了底妝後,可以不用再上蜜粉,因為蜜粉有定妝吸油的效果,上的太重反而肌膚會太乾。這時可以選擇『CathyCat 沁白無瑕粉底液』,因為這款粉底液有防水的效果,而且很服貼,可以不用再上蜜粉定妝,同時還能擁有透亮感。 」



做好妝前的保養能讓後續的彩妝品持久度與服貼度增加,加上詩緯膚質稍微偏黃,所以在粉底液中加入CathyCat沁白防護隔離霜的紫色來做調色,再加上蘋果光星鑽隔離霜的細小珠光,增加肌膚的光澤感。

因為要到海邊,所以別忘了一定要加入含有防曬系數的「完美淨白防曬隔離霜」,用量分別都是1:1:1,混合一起使用。



Ken老師接著使用元氣眉粉餅幫詩緯刷上自然的眉型,讓海灘女孩更有健康不做作的感覺。



KEN老師說,一般想到海邊度假妝容大多運用藍色或綠色,但初學者若沒有掌握住這些鮮艷顏色的技巧,畫出來的眼妝會變得太妖艷。因此這次的度假妝容中的眼妝,將運用「水舞光魅惑眼影」中的藕紫色幫詩瑋製造海邊渡假風格的眼妝。



通常要製造柔和的眼妝,要使用比較淡的顏色,例如粉紅色,但如果單單用一種淡顏色在大太陽底下會覺得眼皮浮腫,藕紫色雖然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但眼影中的珠光讓眼妝看起來沒那麼銳利,還能讓眼睛有神,最後在眼尾部份加強按壓,製造立體感。



下眼影則使用水舞光魅惑眼影的「香草羅蘭」中的藕棕色淡淡刷出自然的下眼線。



在海邊,當然要當個電眼美人囉!所以Ken老師特別幫詩緯使用「百變女王眼線蜜」仔細描繪下眼線,讓眼神更加放電,卻不會太過銳利喔。



眼妝的最後,睫毛膏是一定要的!不僅可以刷去睫毛上的餘粉,還能夠讓睫毛更濃密捲翹,Ken老師使用的產品是「電眼名伶濃密睫毛膏」,這隻睫毛膏的刷頭是梳子狀的,總共有208根刷毛,不僅能夠使睫毛纖長濃密,還能夠根跟分明喔!



刷完睫毛膏,電眼必殺技出現了---「芮婷捲翹燙睫筆」!相信許多愛美的網友早就已經聽聞它神奇的捲翹功力,微溫和好操控的燙睫接觸面,只要用過都會讚不絕口喔!每年的台北化妝品美容大展,很多水水現場體驗後,一次都買好幾支呢!



KEN老師說,唇部的保養也很重要,有水嫩的嘴唇,才會讓人有好印象。嘴唇和我們的皮膚一樣,平常都會接收到外在環境的傷害,包括髒空氣、紫外線、日曬等等的,長期下來也會暗沈、粗糙。所以平常我們在保養時,也可以定期簡單做去角質,出門時也要記得擦上含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

渡假的妝容,唇色不用重,先用「嘟嘟水亮護唇膏」打一層底,接著再擦上淡粉紅色的「嘟嘟嘴甜蜜豐唇膏」就可以囉。




使用流行in House節目裡,黑澀會美眉大推薦的「白金四色蘋果光餅-光燦金」打亮T字、眉骨、上下眼皮,加強臉部光澤度。



看,整個妝容是不是覺得更亮眼了呢!



接下來要做個CathyCat最有名的底妝防水實驗:先遮住左邊,然後朝向右半邊均勻噴水,再用面紙按壓,按壓之後發現妝真的很服貼,一點都不掉妝。



提醒大家,去海邊玩的時候,臉上不小心弄濕,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將水分按乾,豪邁的用毛巾或者面紙用力擦去,只怕再利害的防水妝都會被妳抹去喔!



簡單的海灘女孩妝感完成!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提出來,也可以留言給Ken老師,詢問任何有關彩妝造型的問題喔!




歡迎大家也可以到Buy家女享樂主義逛逛喔:
http://www.happism.com:80/07web/beauty_3.php?id=693
(部分圖文摘自Buy家女享樂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