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假睫毛般立體飛炫】            
PK
假睫毛極捲翹睫毛膏--時尚黑   CathyCat The Flying Mascara Curling  6GR                      

◎產品特色:
亞洲女性的睫毛容易有下垂、稀疏過短的困擾,常讓眼睛看起來沒有精神。此款睫毛膏有特殊彎曲角度設計,從睫毛根部刷起時能強力拉提睫毛,有效支撐起下垂的睫毛,呈現立體捲翹弧度。連稀疏的短睫毛都能刷出濃密纖長的效果,輕鬆解決亞洲女性的困擾。內含細緻輕盈的超捲粉末能完整包覆睫毛。添加蠶絲蛋白成分,能保護睫毛防止損傷,修護受損睫毛毛鱗片變得滑順好梳理。立體上揚的纖長睫毛就像戴上假睫毛般,讓眼睛瞬間再放大。不糾結、不暈染,能持久一整天。
 
◎變美小技巧:
將睫毛膏刷頭輕靠睫毛根部向上刷出,均勻刷上睫毛膏顏色並延展睫毛長度,即可產生華麗的濃睫效果,而容易忽略的眼頭及眼尾部分的細小睫毛也要刷到喔!為了提昇捲翹度及延展性,服貼睫毛根部,從下往上刷。使用後,請將刷頭以旋轉方式旋入關緊,空氣才不會跑進去,這樣就能延長睫毛膏的使用壽命。


產品網址:http://www.cathycat.com.tw/product/product_demo.asp?group=cathycat&pno=3190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