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冬天,CathyCat上市了一系列的新款唇蜜和唇膏,而且還有個時髦又美麗的名字:慾望城市 "sexy and the city" ,以深紅色的菱格切割瓶身的設計為主題,透出奢華時尚魅力,其中的滋潤成分,讓凱西小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對唇蜜或唇膏的柔滑質感驚豔不已呢!

因為小編自己嘴唇經常很乾,所以買唇彩的時候特別會注意顏色的飽和和滋潤度的問題。

當時代言人劉豔芝的產品形象,復古的妝感加上火紅QQ的雙唇,讓小編不由得想到電影「色戒」裡的「王佳芝」哩!去年冬天流行起一陣裸妝紅唇,加上聖誕節和新年的來臨,「火紅」色系的詢問度和購買率還蠻高的呢。



目前在台灣上市的慾望城市浪漫唇蜜有五種顏色:
1.紐約熱情火紅
2.米蘭晶燦桃紅
3.雪梨夢幻玫紅
4.東京優雅紫粉紅
5.威尼斯水漾紗紅

不過這次小編沒有借到威尼斯水漾紗紅的顏色,下次借來試色後會再馬上補上測試結果給大家看的。






先將唇蜜沾取在面紙上,讓大家先看過唇蜜原本的純色吧。

質地比一般唇蜜濃稠,大概很多人會開始擔心,擦在嘴唇上會不會感覺黏黏的?(其實小編心裡也偷偷這樣想過...



接下來試在手上,讓大家更能看清楚使用在肌膚上的顏色變化,可以很明顯發現唇蜜的飽和度相當高,不由得開始期待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如何了呢。



使用在嘴唇上後,再看看我家貓主編執筆的產品描述:「蘊含保濕極佳的玻尿酸,能長效保濕、舒緩唇紋,維護唇色持久;添加角鯊烷,除護唇效果外更讓雙唇柔軟有彈力。」凱西小編的唇紋在沒有任何護唇保養之下,真的舒緩許多,而且沒有黏膩的不適感呢!

除了米蘭晶燦桃紅外,其餘的顏色沒有添加珠光或亮粉,讓唇型稍微偏厚的水水們就算均勻塗滿雙唇,也不必太擔心過多的豐唇效果喔!

由於每個人的唇色不同,所以在嘴唇上的試色也僅供網友們參考,但是小編私心推薦212雪梨夢幻玫紅很漂亮,很適合平常有上淡妝習慣的女生。如果唇型稍微單薄的女生,有添加細微亮片的米蘭晶燦桃紅,可以利用光線折射的原理,讓嘴唇更佳噘翹性感。

紐約熱情火紅可能一般水水會不太敢嘗試,不過小編試色後,覺得這個熱情紅實在很火辣,如果想來點復古造型的妝感,建議在擦上一層薄透的唇蜜後,可以在唇珠中央擦上一點類似
無限性感豐唇蜜-芭蕾粉紅的淺色系唇蜜增加光澤,而眼妝必須要乾淨,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或是配戴假睫毛,也是很令人為之一亮的喔!最近小編也發現不少藝人在出席時尚派對也會使用這樣的復古妝感呢!



李倩蓉的Beauty 105也特別介紹紅唇的妝感畫法喔。



↑小S今年出席金曲獎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