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沒有保養和化妝的習慣,清潔一定是最基本和需要的每日工作喔。所以凱西小編今天就先試用CathyCat的蘋果清潔系列,讓大家感受一下添加蘋果萃取精華的清潔力和保濕度囉!



為了增加洗淨的難度,凱西小編將搖滾電眼筆和防水防油劑型的睫毛膏畫在手上,而且先不做卸妝的動作,直接以蘋果有氧洗面乳做清潔。



擠出適量洗面乳後,會先聞到淡淡的蘋果清香喔!不加水輕輕搓揉後,睫毛膏和眼線已經漸漸溶解在洗面乳裡了。但由於這是在手上的實驗,用在清潔臉上污垢殘妝的正確使用方式:洗面乳必須先加點水,在掌心搓出細緻的泡沫後,才能在臉上做清潔的喔,這樣才能讓泡沫深入毛細孔,輕鬆地帶走髒污



接下來,凱西小編轉開水龍頭,只以水流慢慢沖去,沒有經過搓揉(因為另一手得拿著相機啦XD),手上的殘妝只剩10%的痕跡,單以洗面乳來卸除濃妝的清潔力算是相當優的呢!不過,也證明了,洗臉前記得要徹底卸妝,否則殘妝污垢累積久了,可是會讓肌膚造成負擔的喔!



接下來,當然要讓大家體驗一下蘋果有氧卸妝油系列囉!凱西小編皮膚偏乾性,所以選擇了「保濕型」的卸妝油來做這次的實驗,當然卸除彩妝的難度要再升高,於是除了睫毛膏和眼線筆之外,再加進了代表色彩飽和度很高的魔法狐狸眼影。



卸妝油的瓶身設計十分方便,只要輕輕按壓一兩下,就足夠卸除臉上的一般的妝感了,如果是濃豔的眼妝,可再適度增加,或者使用蘋果有氧眼唇卸妝液,做更局部和徹底的清潔。

不過,先來體驗看看保濕卸妝油的效果吧,這樣子大家應該就更能想像「眼唇卸妝液」對局部彩妝更快速的威力喔。



在還沒做這實驗之前,凱西小編也沒發現這個奇妙的效果:滴到手上後,用手指輕輕抹過卸妝油,彩妝痕跡就這樣子不見了!



之後輕輕揉開,大部分的卸妝油都會很油膩,感覺需要很多的洗面乳才能清潔的乾淨,但蘋果有氧卸妝油卻很乾爽,難卸的彩妝也溶解了...



之後凱西小編用面紙擦去卸除的油污,完全不著痕跡呢!雖然看起來十分神奇,不過還是要乖乖用洗面乳再次清潔,讓皮膚可以藉由洗面乳內的保養成分,來平衡肌膚的油水比例,讓臉蛋不只乾淨還能QQ有彈性喔。


CathyCat蘋果有氧清潔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