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金敏貞Kim Min Jung 
韓文名: 김 민 정 
暱稱:大眼兒 
性別:女 
出生:1982年7月30日 
學歷:明淑女子高中韓國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身高:167CM 
體重:43Kg 
血型:A型。 
宗教:天主教 
興趣:看電影和聽音樂 
出道年份:1990年 
特長:跳舞、雪滑板 
婚姻:未婚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喜歡的顏色:白色。 

--

緯來綜合台八點檔偶像大戲「New Heart嶄新的心」8/7晚上八點首播


來到夏天,凱西小編就開始期待CathyCat的新任代言人,沒想到這次是在今年年初在南韓MBC電視台播放的人氣電視劇「NEW HEART」女主角耶!在劇中金敏貞飾演胸腔外科的實習醫生,有許多感人的劇情值得大家期待呢,在南韓的平均收視率有33.6%之高喔。

台灣的朋友可能對金敏貞不太熟悉,不過小童星出身的她,可是在韓國很活躍的年輕女演員喔。

(而且這部片還有帥氣的男主角-----池城耶!

請大家密切注意CathyCat八月份官網、目錄和部落格,金敏貞代言的新產品即將在台上市,而且包裝超可愛,功能也很讚呢!


分享New Heart 韓國官網的劇照,讓大家先認識一下可愛的金敏貞吧。



 












緯來電視台相關新聞:http://drama.videoland.com.tw/news.asp?msno=11607
註:NEW HEART劇照為MBC電視台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