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小編先說sorry,由於沒有卡到中間位置,只拍到側邊的角度,希望大家可以見諒喔

韓國BB Cream這麼夯,你是不是也買了一瓶來用,期待它帶來的強大效果呢?...

由於最近常看到網友水水們覺得凱西小編家的BB Cream十分透亮自然,但缺乏了遮暇的效果,所以特別分享這個小短片給大家,讓專業的藝人造型師來解說示範CathyCat BB Cream的使用方式喔!絕對讓大家輕鬆上手,完成無暇的妝感!^_^


影片簡述:

韓國女生常在上完BB Cream後,就直接壓上蜜粉,來打造素顏妝感;老師在示範中解說他在為藝人造型時,包括自己也會使用BB Cream喔!

大家可以仔細看老師的技法,在另一隻手背上先輕輕推開,再一點一點的推在臉上,手法要很輕喔,完成全臉均勻潤色後,再沾取剩下的BB Cream來疊在需要遮暇的地方,老師有強調在黑眼圈最好用,而且因為是同一個商品做遮暇,妝感會十分自然呢!

另外我們也幫大家問了一個關於膚色的問題,雖然BB Cream不侷限膚色,但有些水水的膚色仍會有偏黃或偏紅的問題,老師教大家,如果覺得自己的膚色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再加上一些調色效果的隔離霜或粉底液也是很OK的方式喔!

如果大家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也可以在這裡提出來,不要害羞...





解說講師:羅之遠 造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