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水蜜桃般自然紅潤臉龐】

自然甜心腮紅霜─CathyCat Amazing Cream Blusher  蜜桃紅 / 蜜桃橘 13g

凱西小編一定要趕快告訴大家這個超完美腮紅!因為與凱西小編工作的同事都愛不釋手,還沒正式上市就先在公司裡燃燒一陣火了...

創新研發的腮紅霜,好推勻,不結塊,質地十分清爽。神奇的是,用手沾取腮紅的瞬間,其霜狀質地會變成如蜜粉般細緻綿滑觸感,延展性超好!

完全結合霜狀和粉狀腮紅優點的腮紅霜,並同時擁有一般霜狀腮紅的持久性與蜜粉狀腮紅的顯色度。而且因為添加天然雲母成份,微細光澤在肌膚上形成柔焦薄膜,能自然遮瑕潤色肌膚;內含高分子粉體輕柔不厚重,不阻塞毛孔。

只要稍微塗抹在臉頰上,就能塑造出如甜心般自然暈染的紅潤色澤,彷彿小女孩害羞般的粉嫩臉龐,甜美迷人。

對了對了,腮紅霜有兩種顏色:蜜桃紅隨時給妳甜美的好氣色,蜜桃橘可是喜歡健康氣息的美人一定要有的小法寶喔!
 

凱西叮嚀的小妙招:               
使用手指沾取腮紅,直接於顴骨部位以劃圓圈的方式輕柔塗抹上色;若想修飾臉部輪廓,可由顴骨部位往臉頰外緣,輕抹暈染,力道不用過大,可漸近堆疊,即可賦予臉頰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