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Cat是所有愛美女生Catherine的暱稱

性感與時髦是〝Cat〞予人的印象
 〝CathyCat 〞就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時尚潮流的代名詞


在透過雜誌與網路情報,讓趨勢變成流行之前,大膽的享受彩妝與風格,所以我們選擇積極有個性的女性為消費者,對工作、感情都有企圖心,青春、開朗、活潑的女性!CathyCat 就象徵著妳的專業經歷與亮麗自信。

Life Style對她而言,就是與帥哥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並不是要踏入上流社會,她夢想著波西米亞人之自由、快樂、和平與中產階級的寬裕生活。前陣子才覺得沉醉於爵士舞與爵士鋼琴的旋律、接著又喜歡上搖滾樂團Korn的攻擊性Rap,她就是愛人們對事物熱衷的那一瞬間!她可以為了100天的歐美旅遊,縮緊皮帶努力存錢,但是偶而也會去義大利餐廳享用一頓美食,或是必然要買一眼看中的名牌包包及鞋子。

Fashion Style不能用一句話就下定論,因為她的風格總是與眾不同

她的裝扮雖然不很平凡,卻也不會太過時髦,她最愛重點式點綴,善於利用柔美絲巾或飾品,盡情享受自己的風格。平常喜歡顏色鮮亮、時尚又性感的針織類服飾,但上班時一定要穿著加強專業形象的正式套裝。見男友的時候,就固定選擇柔和色系的浪漫風格。

色彩專家們所研發之專業產品

國內最受好評的彩妝專業品牌CathyCat是梨花女子大學(韓國一流女子大學)色彩設計研究所與LG生活健康事業部共同研究開發的彩妝產品。

依據東方人喜好的顏色,加上東方人膚色適合的顏色,來構成多樣化搭配。

CathyCat彩妝色彩並非只是單色系的運用,依照化妝方式與技巧,可迅速、正確的變換出適合自己的彩妝顏色喔!







【韓國 LG集團與 CathyCat
 】

LG集團在1947年以研發化妝品起家,當時化妝品外盒是委外製作,因產品極受市場歡迎,隨即投入自行製造商品的塑料外盒,LG集團就從化妝品、塑料,一直發展至今共有52個事業部,旗下除化妝品外共有醫藥、電信、半導體等各高科技產業,從您生活中的電器商品到大家耳熟能詳行動電話,都是LG集團半個世紀來努力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