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凱西小編拍了好多眼彩和唇彩的試色,還拉了公司裡的彩妝講師幫大家示範各種妝容,越拍越生火...整個想把員購單填滿了,整個呈現自燃的狀態啊!XD

連續看了兩篇底妝試用文,今天改成介紹眼影來換換口味吧!當然也很歡迎大家提出最想看到CathyCat哪些產品的試用喔!

那麼就來看看最新上市的這款以旅行箱作為外盒設計的「環遊世界晶燦眼影」吧!這次小編先借到「魔術森林」的顏色,最近也快進入秋天的季節了,小編自己個人還蠻喜歡棕色和綠色的搭配,雖然屬大地色系,但因為綠色的存在,讓整個彩度不會那麼單調。



顏色由左至右是:碧綠色、米白色、深棕色。這款眼影跟「水舞光魅惑眼影」一樣,都是經過「高溫微烤」的奈米科技,也因此細緻的粉末更服貼在眼皮上,不會到處飛揚,當然也就不容易脫妝囉!

之前凱西小編在iswii舉辦了一次「搜尋CathyCat」活動,許多網友對於「高溫微烤」有許多疑問:「為什麼眼影可以烤?」「烤過的眼影又有什麼不同哩?」

其實不管是水舞光魅惑眼影或者環遊世界晶燦眼影,他們都有個小秘密喔!那就是可以利用沾濕的眼影刷來上色,顏色的飽和度會更強,也就是說...白天上班上課的時候,可以使用一般乾擦的方式畫眼影,呈現清爽自然的感覺。晚上有約會的時候,再用濕潤的眼影棒加強色彩,讓眼睛更有神!所以出門時包包裡只要帶一盒眼影就可以解決一整天不同場合的妝感囉!




我們來看看乾擦方式的試色結果吧:凱西小編以手指沾取眼影,直接一次塗擦在另一隻手背上,第一張是在室內燈光下的顯色狀況,飽和度還不賴,跟眼影餅上的感覺沒有差太多呢。



再來看看靠近窗戶邊,有自然的陽光照射下的感覺:因為光線變亮,閃粉的感覺自然會少一點,平常在外面走跳時,也比較不會閃到路人!XD




接下來實際來使用在眼皮上吧!凱西小編抓了好朋友來測試,她是標準的「乾物女OL」之淡妝派,所以小編針對她平常的需求,幫她化上最基本的眼妝,一方面也鼓勵她可以試試綠色系的眼影來讓自己的眼妝更活潑喔!

首先小編先使用了搖滾電眼筆在睫毛根部描繪上眼線,然後才開始疊上眼影,這樣子眼神會比較自然,而且還能稍微利用眼線筆先調整眼型,讓有點下垂的眼角往上提。

再來就是上色的步驟囉:
1.先用深棕色眼影從睫毛根部疊上剛剛描好的眼線,然後在雙眼皮摺內的範圍暈開。

2.再沾取碧綠色的眼影從眼頭上方往眼球中央刷開。

3.在眼尾的三角形再加強疊上深棕色,也是往眼球中央刷勻,這樣會讓眼神更深邃喔!

4.使用中央的米白色,打亮眉骨,然後輕輕帶到眼球中央,和另外兩色自然融合,不要有太明顯的色塊界線喔!





最後,在下眼睫毛根部後2/3的地方,再刷上深棕色,而且要連結到上眼尾的位置,眼角交接處一定要均勻塗滿喔,這樣上下眼影才有完整的感覺。

當然,如果最後刷上睫毛膏,再使用燙睫筆燙翹燙捲,整個眼妝就更完全囉!不過凱西小編要把「睫毛」必殺技留著之後寫,不然會沒梗啊...哈哈哈哈。

另外,在韓國的CathyCat 部落格小編,自己也有發表環遊世界星燦眼影的體驗文喔!也PO上來分享給大家,她將綠色眼影淡淡的壓在眼尾,這樣的妝感也很乾淨,果然有泡菜妹的風格啊!





產品介紹:環遊世界星燦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