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加碼活動很簡單!即刻起至7/13(日)23:59前,在此篇文章留下悄悄話報名索取BB Cream 2 自然無暇豔陽裸妝液+完美淨白防曬底妝體驗組乙份,並於限定時間內完成新品體驗徵文,即有機會得到活動大獎喔!

【報名格式】請以悄悄話格式填上以下資料,體驗組限量20名,超過人數則隨機抽選喔。
1.部落格網址:
2.收件者姓名:
3.郵遞區號:
4.收件地址:
5.聯絡電話:
6.Email:

【發表文章-輕鬆得奬金五大要點 】
1.文章內容至少300字,一人發表1篇即可。
2.文章別忘了附上『體驗組的使用照片』 ,這樣會為文章加分很多喔!
3.文章標題,請加入『CathyCat』字樣。
4.並於文章中加入以下網址:
http://www.cathycat.com.tw/product/product_demo.asp?group=cathycat&pno=3710002A
http://www.cathycat.com.tw/product/product_list.asp?group=cathycat&cgid=112
5.最後,記得要回到本篇文章留下您文章的網址喔,這樣就有機會得到徵文活動的大獎囉!

【文章刊登】7/14會統一寄送,7/15(二) ~ 7/25(五) 請收到體驗組的網友們儘早po出喔!
部落格刊登:在7/15(二) ~ 7/25(五) 刊登在個人部落格,同時作者同意文章授權給CathyCat使用。 

【獎項】
請參閱『與CathyCat合照上傳徵文活動』,原活動延長至7/31喔!


若最後沒有拿到體驗組的網友也別灰心,趕快發揮你的創意,一樣有機會拿到好禮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