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只是串聯貼貼紙不夠好玩嗎?凱西小編知道網友們總是有挖掘不完的創意,所以...當然要來點可以讓大家發揮大家部落格功力的活動囉!

這個遊戲呢,只要大家拍下跟CathyCat有關的照片,例如網友本身也是CathyCat的愛用者,就快拿出相機和產品合照;或者穿上黑色小禮服,抱著小黑貓模仿凱西小編的樣子(自戀中...),還是你曾經參加過CathyCat在世貿的美容化妝品展,拍下有你和我們展覽的合照,也是可以的喔...

而且大獎是最新一代的BB Cream禮盒、彩妝組以及2008紀念手提包還有百貨專櫃的兌換券,實在太澎派了!

趕緊按下快門,上傳發表你最精心的創意圖文,昭告好友來幫你塞爆人氣,大獎就是你的囉!

哇!凱西小編迫不及待看到網友投稿啦....(大心

 開站活動2:『與CathyCat合照上傳徵文活動』
活動期間:2008.06.01~07.31
參加辦法:

1. 網友上傳自己與CathyCat相關「合照」
(內容格式需符合下列其中一項,合成照片不接受喔!)


a. 
CathyCat Logo (凱西和貓咪):與產品外盒合照、與產品合照、列印LOGO合照。
b. 曾參加美容展與攤位合照或與展場貓咪打扮的彩妝老師合照。
c. 手繪圖文:繪圖部落客亦可以手繪創意表現。
d. KUSO角色扮演版:將自己打扮成凱西或性感小黑貓。


2. 
上傳至自己的部落格,並發佈一篇文章,內容以說明照片的創意、事件或CathyCat相關(使用心得…等)為限,並在自己的文章內貼上本文活動網址連結。

3. 
發文後回活動文章下方「簽到」,並留下照片文章網址,即有獲獎資格喔,篇數不拘,只要你夠創意,大獎就是你的囉。

簽到方式:在本篇文章下方按下《發表留言》,跳出下圖視窗↓
請大家按照圖例填上:留言標題 / 暱稱 / 電子郵件 / 留言內容寫上文章所在網址




【徵選方式】
(1)照片創意 佔比 35%
(2)文字創意 佔比 35%
(3)活動文章下方的回應留言熱絡度佔比 30%
 
【獎項】
最佳創意獎 1 名:
凱西貓手提包+紐約星空眼采-森巴女郎+自然無瑕艷陽裸妝液禮盒組(價值$2650元)



最哈人氣王 1 名:
凱西貓手提包+紐約星空眼采-森巴女郎+夢幻普普時尚聚焦餅-彩虹珠光(價值$2650元)


圖文並茂獎 1 名:
凱西貓手提包+紐約星空眼采-森巴女郎+超保濕菁華隔離霜-潤色紫(價值$2550元)

佳作2名:
蘋果有氧眼唇卸妝液+水澤光珍珠隔離霜攜帶瓶(價值$1548元)



【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2008.08.04 公布於CathyCat部落格,並於入選網友之部落格通知。

並於公布當天以掛號寄出。


還有串聯拿好禮活動,也可以一起參加喔!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