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Cat終於成立部落格了!以後凱西小編就能夠隨時隨地與大家分享各種美妝資訊囉!

當然啦,部落格最好玩的除了互相分享、接收新知外,網路的小活動,還會帶來意外的驚喜呢!所以凱西小編可沒偷懶喔,除了繼續充實部落格的內容外,還有兩個小遊戲讓大家一起參與,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機會拿到最熱銷的人氣彩妝組喔!

快快號召朋友們一起參加吧!


 開站活動1:『串聯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2008.06.01~07.31
參加方式:
1. 網友將活動小貼紙圖片語法(banner)放至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下方有教學喔!)
2. 至活動文章下方發表留言「簽到」與留下Email,即有機會參與抽獎。
3. 簽到格式:「與CathyCat一起blogging,我的blog是...(填入自己的Blog位址)。」
4. 每位讀者僅有一次的抽獎機會,重複登記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5. 未在活動文章下方留言或未在blog張貼小貼紙,皆不符合抽獎資格,無法參加抽獎。
 
參加獎項:
水澤光珍珠隔離霜攜體驗包(1ml)50名
完美雪顏淨白隔離霜體驗組(2ml) 50名

步驟1:
複製以下的串聯貼紙語法,按照本文下方的貼紙教學,把貼紙貼入自己的部落格裡。




步驟2:
貼好串聯貼紙後,按下本文下方『留言回應』就會跳出下面的視窗,再按照示範圖例填入資料,就有得獎機會囉^^



【得獎公布】
2008.07.31 公布於CathyCat部落格,並於入選網友之部落格通知,並於公布當天寄出新品體驗。



還有創意照片徵文活動,也可以一起參加喔!點這裡
----------------------------------------------------------------------------------------------------------
如何將貼紙貼到自己的部落格

pixnet
1.登入會員,點選「後台管理」進入管理介面,點選「部落格管理」。
2.選擇「版面設定」,點選「新增自訂欄位」後,輸入欄位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
3.於欄位內容貼上以下貼紙語法後,將自訂欄位用滑鼠拖曳到下方的目前版面。
4.最後儲存版面內容及排序位置,就完成了。


無名小站
1. 登入會員,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資料夾管理」處,選擇「新增資料夾」。
2. 設定新增資料夾名稱,例:「CathyCat串聯拿好禮」,再選擇「連接管理」。
3. 選擇「新增連結」,在「名稱」一欄位貼上語法。
4. 選擇「確定」,並存檔即可完成。

Yahoo!奇摩部落格
1. 登入會員,點選「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介面,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2. 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自己想要取的名字,例:「CathyCat串聯拿好禮」。
3. 在自訂欄位上貼上語法,選擇「儲存」。
4. 進入「版型設定」,將貼紙拖曳到你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完成。

Hinet Xuite 日誌
1. 登入會員,於管理後台選擇「自由欄位設定」。
2. 點選右上方「新增欄位」功能。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例:「CathyCat串聯拿好禮」,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認送出」,並在面板管理,使用版面編排功能
5. 將新增的「CathyCat串聯拿好禮」,拖曳到版面上,並選擇「確認送出」即可完成。

新浪部落
1. 登入會員,在管理後台上方,選擇「欄位管理」。
2. 在欄位管理左上方選擇「新增欄位」。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例:「CathyCat串聯拿好禮」,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定新增」,儲存修改即可完成。

天空部落
1. 登入會員,進入「功能設定」>「自訂欄位」單元。
2. 在「自由欄位」處,選擇「加入」。
3. 在本文欄位處貼上語法。
4. 選擇「儲存設定」,並更新部落格即可完成。

MSN space
1.登入自己的MSN SPACE 。
2.自訂 > 下拉選單至自訂HTML > 存檔離開。
3.自訂HTML > 編輯 > 貼上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5) 人氣()